•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英语培训

广州新塘英语培训机构

时间:2017/10/28 19:50:14  作者:南华教育张老师  来源:南华教育  查看:151  评论:0
内容摘要:很多人报名学英语时,第一个问题就是“学费多少钱,有没有优惠?”“学费这么贵,能不能打个折?”“对面那家培训是比你便宜很多啊!能不能送我点课时?”就像卖东西,有优惠你怕受骗,没优惠你心理不平衡。好的英语培训机构,不会用低价讨好任何人,因为教育的价...

   很多人报名学英语时,第一个问题就是“学费多少钱,有没有优惠?”
  “学费这么贵,能不能打个折?”
  “对面那家培训是比你便宜很多啊!
   能不能送我点课时?”
   就像卖东西,有优惠你怕受骗,没优惠你心理不平衡。

   好的英语培训机构,不会用低价讨好任何人,因为教育的价值你用价格根本衡量不了!

新塘英语培训


   无论学习哪门课程,不是你交了钱,老师就要无条件满足你的任何情绪!
   而是你正好需要,我们培训机构正好专业!
   人家报名了你在询价
   人家上课了你还在询价
   人家学一年了你后悔了……
   好的学校和老师只能越来越值钱
   学费只能越来越贵
   你要把握机会!
   要学英语的朋友注意了,咨询张老师15374024289(微信)

新塘英语培训


   学习有道  贵在坚持
   勤能补拙  熟能生巧
   世事如此  与君共勉


标签:广州 英语 培训 机构 新塘英语培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