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英语培训

零基础怎样学英语比较好

时间:2017/2/27 19:24:10  作者:南华教育张老师  来源:南华教育  查看:259  评论:0
内容摘要:你不一定非得有学习语言的天赋。任何想学语言的人都可以学。只有在你不想学的时候学一门语言才困难,学一门语言耗费时间,但是并不难,你主要的是需要听和阅读。相信我,就这么简单!当然,你还需要找一个好的英语培训机构来学习,新塘英语培训学校南华教育的英语课程由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来上课...

  你不一定非得有学习语言的天赋。任何想学语言的人都可以学。
  只有在你不想学的时候学一门语言才困难,学一门语言耗费时间,但是并不难,你主要的是需要听和阅读。相信我,就这么简单!当然,你还需要找一个好的英语培训机构来学习,新塘英语培训学校南华教育的英语课程由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来上课,上课气氛活跃融洽,老师带动学习气氛,大家积极配合参加。在愉快的气氛中轻松学习……

新塘英语培训


新塘英语培训的优势:
1、免费提供必要的入学英语水平测试,避免学生选择不适合自己级别的英语课程学习。

2、课程包括各种教学游戏,情景对话,告别传统的老师在上面讲,学生在下面写的枯燥课程,增加学生的学习兴趣。

3、课程更贴近生活,即学即用,增加学生对英语的信心。

4、免费赠送所学课程的全部教材、音视频听力资料,无需另外交钱购买。

5、课外还可以免费音聊,加入学校英语角,每天在线与美国外教或同学聊英语,让学生侵泡在英语的氛围里。

6、免费参加每学期的演讲比赛,不仅练习口语还可以获得奖状和奖学金。

7、一旦发现学生缺勤当天会电话回访,督促学生下次准时过来上课。

8、学生缺课后,安排老师免费补课。
一期学不会,可无条件免费重学。
还在等什么,想学英语就来新塘英语培训南华教育
预约报名方式:
1.咨询QQ:1283048072
2.联系人:张老师

3.咨询电话:020-82691336


标签:怎样学英语 英语水平 英语培训 英语课程 新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