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淘宝培训

新塘淘宝开店培训教你新品该怎么上架?

时间:2017/2/20 17:09:52  作者:南华教育秦老师  来源:南华教育  查看:170  评论:0
内容摘要:新塘淘宝开店培训教你新品该怎么上架?其实吸引并且留住粉丝,最重要的还是店铺的产品本身。淘宝终究是一个购物网,只是带上社交功能。淘宝新品上架姿势应该是这样的:1、若是做服饰、鞋子等类目的安排好一个持续稳定的淘宝新品上架计划,这个淘宝新品上架计划你应该从现在就把一年的制定好...

新塘淘宝开店培训教你新品该怎么上架?


其实吸引并且留住粉丝,最重要的还是店铺的产品本身。淘宝终究是一个购物网,只是带上社交功能。

淘宝新品上架姿势应该是这样的:

1、若是做服饰、鞋子等类目的

安排好一个持续稳定的淘宝新品上架计划,这个淘宝新品上架计划你应该从现在就把一年的制定好。这个计划要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也就是说每一期要上新多少款,当然,这得在你的能力范围之内(成本、时间、精力各个方面)。

举个例子,比如我们粗略的按照一年四季来分,若每个季度你准备上新上20款新品。也许在以前这20款新品你会啥时候有几款准备好了上新一次,没有特定的上新时间和上新数量,其实想想你会发现这样的问题除了是没有规划之外,优化起来也不方便,由于上新不规则导致工作量产生较大差异,导致一段时间要花很多时间去优化,一段时间没事干。

也有的卖家是提前准备好一个季节的款式,一到这个季节就一次性上完这个季节的款式,图个省事,其实这样也是不好的,一次性上太多款不单单前期优化难,主要是你还错过了淘宝很多的流量扶持,别忘了流量扶持一个重要点就是店铺具有稳定不断的上新,淘宝以此来判定店铺是否活跃,是否值得加大扶持的流量,所以有计划的上新是很有必要的,形成一种固化的工作流程,包括拍照、详情、上新优化等等都是有序的进行中。

这20款淘宝新品你可以分成12周(一个季度三个月十二周),每周上两款。并且你还可以固定一个时间淘宝新品上架,这样还可以让你的老客户慢慢的形成习惯,每到淘宝新品上架的时候就来你的店铺看看,尤其是中小卖家,更建议这样做,做到真正的小而美,然后做老客户粘性,在2017年,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这里面还有一点很重要:设置新品区

你在导航栏设置淘宝新品区,将淘宝新品上架的宝贝先放到淘宝新品区,一个月后(或者半个月后,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定夺)调整出新品区,便于顾客进店更方便浏览到新品,也让新品销量更好。若您想了解更多实际操作,你可以参加新塘南华淘宝开店培训班的课程,我们有详细的开店信息可以跟你分享!!

新塘淘宝开店培训

 

2、若你的类目更新的新品不多,比如:电器等类目

电器的淘宝新品推出毕竟不如衣服,可能一年也就那么可怜几款新品。对于这样的类目你就没有必要设置新品区了,那么你可以弄一个“末尾淘汰制度”。

末尾淘汰制度是何物呢?

每个月末,盘点一下店铺内的宝贝,有哪些0销量的。对于这样的宝贝,就可以认定为是滞销商品,那没什么会没销量呢?是商品本身的问题还是优化没有做好呢?如果这个宝贝0销量是因为优化做的不好。

那么你就把这款宝贝删除链接,包括图片空间中的图片都删除,然后再重新作为新品上架。这也是一种上新活跃度的体现。再加上你偶尔推出的新品,这个指标也是能够合格的。何况不同类目的活跃度评判也是不同的,只要做到比你同行上新快,这个流量扶持是少不了的。其实如果你看文字看不明白的话,可以参加新塘南华淘宝开店培训的!我们专业培训淘宝,手把手教学!一人一电脑,学会为止!

新塘学淘宝开店

 

3、那么几乎没有新品的咋整呢?

确实有一些类目是这样的。那么对于这样的店铺,你要做的就是保持店铺的活跃度。其实跟末位淘汰制差不多,只不过你没有必要删除链接,直接在原有宝贝上进行修改优化就可以了。如果没有新品推出,也不会优化的话,就来新塘南华淘宝开店培训班呗,我们老师跟你讲讲实际操作,保你学得会!

新塘淘宝开店培训咨询报名电话:15361780602  QQ:2106268707  秦老师


标签:淘宝开店 想想你 购物网 新塘 新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