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淘宝培训

电子商务平台手把手教你网上开店

时间:2016/10/17 13:16:51  作者:南华教育张老师  来源:南华教育  查看:195  评论:0
内容摘要:电子商务是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远程通信技术,实现电子化、数字化和网络化,商务化的整个商务过程。“十二五”时期,我国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猛,产业规模迅速扩大,电子商务信息、交易和技术等服务企业不断涌现。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型的交易方式,将生产企业、流通企业以及消费者和...

  电子商务是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远程通信技术,实现电子化、数字化和网络化,商务化的整个商务过程。

新塘电子商务
  “十二五”时期,我国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猛,产业规模迅速扩大,电子商务信息、交易和技术等服务企业不断涌现。
  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型的交易方式,将生产企业、流通企业以及消费者和政府带入了一个网络经济、数字化生存的新天地。

新塘电子商务
  一台电脑,不用出门,在家可以买到你想买的一切,还可以送货上门,帮你安装,何乐而不为!这就是电子商务的强大模式!

  新手如何开网店呢?现在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但是也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创业机会,其实网上开店并不难!
  网上开店有多种方式,不同的开店方式需要的开店成本也不同,对销售盈利的结果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开店方式,首先需要对各种不同的网上开店方式进行性价比的分析和比较。

新塘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的时代慢慢的取缔了实体电商,你如果想要开店卖东西,那我就建议你学习一下电子商务网上卖东西,只需要一台电脑,工作就可以开始了 ,没有货源怎么办?怎么样注册开店?怎么样打理商铺?怎么样搞活动?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新塘电子商务培训学校都可以一一为你解决!

预约报名方式:
1.咨询QQ:1283048072
2.拨打电话:020-82691336
3.咨询地址:新塘镇新新大道南6号,南华教育
4.联系人:张老师


 


标签:电子商务 计算机技术 如何开网店 网络技术 新塘电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