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平面设计

电脑平面设计基础培训班

时间:2016/10/7 10:19:39  作者:南华教育张老师  来源:南华教育  查看:227  评论:0
内容摘要:随着商品经济的发展,社会商品的日益丰富使得商品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在信息化不断发展的今天,平面设计在商品的流通过程中往往起着决定性作用。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有了好的商品远远不够,还需要优秀的设计才能更好的产生效益。只要有市场,就需要广告宣传,就需要平面设计师;只要有读者,就...

  随着商品经济的发展,社会商品的日益丰富使得商品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在信息化不断发展的今天,平面设计在商品的流通过程中往往起着决定性作用。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有了好的商品远远不够,还需要优秀的设计才能更好的产生效益。只要有市场,就需要广告宣传,就需要平面设计师;只要有读者,就需要报刊、杂志、书籍,就需要美术编辑;只要有交通,就需要户外宣传,路牌、站牌、地铁、站台等也需要更多的平面设计公司和从业人员。

新塘电脑培训
【教学目的】介于平面设计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中的广泛应用,并且在学生的学习中也经常会遇到设计方面的学习和应用,我们特此开设电脑平面设计的基础普及课程。
 Photoshop
系统优化、文件格式与模式的讲解、图像处理与色彩校正、通道与五大蒙板的核心技术、图层样式、路径综合运用;滤镜特效应用;特效字的制作;图像特效的制作;七大图像合成技术;动作及批处理的应用;印前系统;知识的学习。
CoreDraw
术语和概念讲解、文件的基本操作、图形的绘制(卡通、漫画等)、对象的造型编辑(变形、组合、分解)、名片设计、与Illustrator软件的交互使用。

新塘电脑培训

预约报名方式:
1.咨询QQ:1283048072
2.拨打电话:020-82691336
3.咨询地址:新塘镇新新大道南6号,南华教育
4.联系人:张老师


标签:电脑 平面 设计 基础 培训 新塘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