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会计真账

会计真账实战班

时间:2016/9/3 16:26:10  作者:南华教育秦老师  来源:南华教育  查看:213  评论:0
内容摘要:会计真账实战班无论你是一个会计专业的应届生,还是一个刚取得会计上‌‌岗证的人员;无论你是一个拥有多年会计证的,甚至考取了会计职称但没实际做过财务工作的人员。没有工作经验、不懂实际做账的你,或只懂部分会计操作,想立刻掌握全盘的会计实操能力吗?新塘南华教育...


会计真账实战班

 

    无论你是一个会计专业的应届生,还是一个刚取得会计上‌‌岗证的人员;无论你是一个拥有多年会计证的,甚至考取了会计职称但没实际做过财务工作的人员。没有工作经验、不懂实际做账的你,或只懂部分会计操作,想立刻掌握全盘的会计实操能力吗?


    新塘南华教育专业从事会计培训的培训中心,常年开设会计实操培训班。
课程特色针对许多会计专业的毕业生及取得会计专业职称却不会“做帐”的现象,我们开设了“会计模拟实习”这门重要课程,结合最新的企业会计准则,选用实际工作中规范的记账凭证和账簿进行演练,囊括了企业一个月内的基本业务,同时为了将来实际会计工作的需要设计了大量有针对性的计算表式。如果你拥有会计理论知识,但缺乏实际做账的经验,如果你正想要找一份会计工作,却又担心缺乏处理实际工作的能力,那么本课程让你更轻松地胜任会计工作。

 

海量课程
▼所有课程均采用真实企业全套真实业务
▼多个课程详细讲述在总账做账流程
▼可以反复听课,反复做帐,不断强化

教学内容:
运用会计核算方法体系,按会计循环步骤及账务处理程序,即企业会计实际工作的顺序进行。从建账(设置账簿并根据会计科目开设账户)开始,经过审核原始凭证、编制(试算平衡表等);过账(采用复式记账法登记账簿)、成本核算、对账(包括财产清查)、结账、直到决算(编制会计报表和提交财产分析报告)为止。在操作完成时,应达到凭证装订整齐、账页书写清楚、报表填列准确、各项工作符合规范的要求。
结合用友财务软件达到手工账和电脑账的同步掌握,满足企业的更高的财务水平要求。

招生对象信息:
合法公民,对会计实务 ,会计初级、中级职称,会计培训,会计实操有培训需求,均可以报名参加。

 新塘学会计实操首选南华,我们会计实操全套账来自于工作之中,学完可以立马就业!任课老师:陈老师(新塘工业、商业账第一把手,真诚把自己会计真账实操交给学生,并且介绍工作给学员)欢迎电话咨询:15361780602  QQ:2106268707 联系人:秦老师

会计真账实战班

 


标签:会计实操 会计职称 会计专业 工作经验 会计培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