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淘宝培训

想学电子商务怎么办

时间:2016/8/14 15:31:19  作者:南华教育张老师  来源:南华教育  查看:130  评论:0
内容摘要: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很多人对于网上购物已经不再陌生,但对于很多人来说,什么是真正的电子商务,如何做电子商务,却还是相对模糊。很多朋友们就是看上了电子商务的市场,都在网上开了店,俗话说的好万事开头难。好不容易开店了,却发现接下来的经营却很难,怎么办?为了让大家熟悉掌握...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很多人对于网上购物已经不再陌生,但对于很多人来说,什么是真正的电子商务,如何做电子商务,却还是相对模糊。
  很多朋友们就是看上了电子商务的市场,都在网上开了店,俗话说的好万事开头难。好不容易开店了,却发现接下来的经营却很难,怎么办?
  为了让大家熟悉掌握电子商务的知识,新塘电子商务课程开始了!

新塘电子商务
新塘电子商务学习内容:
电子商务开店:
  开店流程讲解,货源解决,怎么样发布宝贝更有优势,店铺装修基本知识,做好金牌客服,简单的网店推广,送百套营销推广软件及千套店铺装修模板。
电子商务美工:
  ps软件基础技巧,图片勾画与调色,主图、营销页、店铺促销设计,店铺装修专业知识,Html构造,模板仿制设计。送美工快捷装修工具、千套装修素材。
电子商务运营:
  电子商务数据、属性、排名分析,黄金标题,转化率优化,破零增长,14天引爆店铺流量,如果打造爆款,提高产品转化率,直通车、天天特价等运营。送各种分析软件、运营软件。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预约报名方式:
1.咨询QQ:1283048072
2.拨打电话:020-82691336
3.咨询地址:新塘镇新新大道南6号,南华教育
4.联系人:张老师


标签:电子商务 网店推广 新塘电商 新塘 新塘电子商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