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资讯

不是所有的幼儿园老师都在“虐童”!!!不要给幼教工作者乱贴标签

时间:2016/6/6 15:42:11  作者:南华教育  来源:南华教育  查看:188  评论:0
内容摘要: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幼儿园教师这个行业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我们究竟做错了什么,无故被人贴上“虐童”的标签!只有真正了解这个行业的人才会明白,这是一个充满爱心的职业。“虐童事件”无非就是个别媒体借机炒作以达到吸引公众眼球的恶作剧,已深深地伤害了幼儿园老师这个充满爱心的群体!...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幼儿园教师这个行业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我们究竟做错了什么,无故被人贴上“虐童”的标签!只有真正了解这个行业的人才会明白,这是一个充满爱心的职业。“虐童事件”无非就是个别媒体借机炒作以达到吸引公众眼球的恶作剧,已深深地伤害了幼儿园老师这个充满爱心的群体!

 不是所有的幼儿园老师都在“虐童”!!!不要给幼教工作者乱贴标签

如果你的朋友圈里有做幼教行业的好友,你就会发现幼儿园老师这样子滴~~

这是今天早上发生在XXX幼儿园的一件真事,由于突然下雨,孩子来到幼儿园,头发、衣服、鞋子都被雨淋湿了。幼儿园老师帮孩子吹干头发并脱下淋湿的衣服、鞋子、袜子,用风筒吹干再给孩子穿上,老师们的细心,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是否值得点个zan呢!

不是所有的幼儿园老师都在“虐童”!!!不要给幼教工作者乱贴标签

很多刚上幼儿园的孩子还不是很独立,老师要给他们喂饭。


不是所有的幼儿园老师都在“虐童”!!!不要给幼教工作者乱贴标签

孩子尿裤子了、拉臭臭了,是幼儿园老师给他们换洗,他们从不埋怨这活儿又脏又累。

 

不是所有的幼儿园老师都在“虐童”!!!不要给幼教工作者乱贴标签

有时候,老师们还得安慰那些爱哭鼻子的小朋友,这是需要耐心的,很多家长都做不到!


不是所有的幼儿园老师都在“虐童”!!!不要给幼教工作者乱贴标签

当你的孩子熟睡的时候,是幼儿园老师守候在身旁,给他们赶蚊子,盖被子。


记者走进幼儿园,去感受幼教老师的苦与乐。


早上815分,当记者走进幼儿园,小朋友们已经分班排好队,开始做早操了。操场上的小圆点让每个小朋友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们站在上面挥动着小手。25分钟后,早操结束,小四班的老师宋建琴,带小朋友回班级。

走进班级,场面就有点乱了,这个孩子要上厕所,那个孩子要喝水,还有的孩子忙着去洗手,宋老师赶紧忙着安排。9时,宋老师带着小朋友开始做音乐游戏:小鸭子走路摇摇,小兔子走路跳跳。孩子们随着音乐跳起来;11时,小朋友开始午餐;12时,安排小朋友午睡。


一个上午就这样过去了。记者跟着宋老师,督促小朋友吃早餐、喝水,给小朋友换了两次衣服,期间还不时要给闹别扭的小朋友当一回民事调解员。在和孩子们呆在一起的时候,记者注意到个细节,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交流时总会半蹲着。原来,这是老师在培养孩子们的平等意识。


下午的时候,宋老师依然忙得不可开交。她要给孩子们补充食物,有时还要给小女孩扎辫子。时间很快就到下午430分,家长们陆续地来接小朋友了,直到最后一个孩子离开幼儿园,已经下午5时了。

一天体验下来,记者看到,从上午710分到下午5时,老师都要和小朋友呆在一起,要做的事情很琐碎,上课、带着孩子活动,照顾孩子们的吃喝拉撒睡,甚至要顾及每个孩子的情绪。


工作中有苦有累,但看到小朋友一天天长大,从什么都不会到自理能力和各方面的能力慢慢提高,我就有很大的成就感。

 

这就是幼儿园真实的生活,请尊重幼教行业!


标签:幼儿园 恶作剧 工作者 朋友 标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