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日语培训

新塘日语兴趣班+高级语音班准备上课啦

时间:2016/3/17 11:36:08  作者:南华教育  来源:南华教育  查看:203  评论:0
内容摘要:工作上,日本是技术和制造业发达的国家,在各个行业都有优秀的企业,在国内的日企也很多,工作上多多少少会碰上。会日语的话,交流方便。  生活中,有多少产品是日本制造或间接日本制造就不说了,动漫这样的文化领域也几乎被日本垄断。因此,会些日语,你不会吃亏。日语的就业方向主要有以下几种...

    新塘日语兴趣班+高级语音班准备上课啦

    工作上,日本是技术和制造业发达的国家,在各个行业都有优秀的企业,在国内的日企也很多,工作上多多少少会碰上。会日语的话,交流方便。
  生活中,有多少产品是日本制造或间接日本制造就不说了,动漫这样的文化领域也几乎被日本垄断。因此,会些日语,你不会吃亏。
日语的就业方向主要有以下几种:
  1、 去日本留学,大学毕业后凭借日语一级成绩可以申请日本的研究生或者大学院。
  2、 去日企工作,,有语言基础是你的优势。
  3、 当翻译,若喜爱语言的话(同声传译,笔译,当私人翻译,还能到大的字幕组,做兼职翻译。)
  4、 当留学咨询师,去大型留学中介应聘,搜集且能懂日文信息是你的优势。
  5、 在国内考研,从事外交事业,或中日文化交流之类的团体,协会等。
  总之,艺多不压身,既然选择了日语就要好好的踏实的学下去。学习的时候一定不能动摇,也可以在高中毕业之后选择去日本留学,相比在国内读四年日语,前者会有更好的出路。

新塘日语兴趣班+高级语音班准备上课啦新塘日语兴趣班+高级语音班准备上课啦


标签:去日本留学 日本制造 日语一级 同声传译 大学毕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