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员心声

我在幼儿教师资格证网络学习的心得

时间:2016/1/16 17:25:48  作者:南华教育  来源:南华教育  查看:504  评论:0
内容摘要:我在幼儿教师资格证网络学习的心得南华老师注:邓美宜同学在江门幼儿师范教师资格证班网上学习取得了99.25高分,她是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让我们分享这位美女的学习心得吧。时间飞逝,我的江门幼儿师范网络学习课程就要结束了,不少学员问我有什么技巧参加网上学...

我在幼儿教师资格证网络学习的心得

 南华老师注:邓美宜同学在江门幼儿师范教师资格证班网上学习取得了99.25高分,她是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让我们分享这位美女的学习心得吧。

我在幼儿教师资格证网络学习的心得
    时间飞逝,我的江门幼儿师范网络学习课程就要结束了,不少学员问我有什么技巧参加网上学习,其实首先要花时间去学习,再忙再累,每天都要抽点时间来观看视频,完成作业,提出自己的疑问,也会把自己看到视频中的重点做笔记。至于方法技巧,我谈下个人学习的心得,与同学们分享。
   观看视频时,先把所有的视频看完可以得40分,这是课程学习成绩。看视屏时可提几个问题和做几个笔记,这是学情表现成绩。你看完一个,他可能没有显示完成,你不用管,继续往下看,下一个视屏你下次登录才会显示的。开展研修活动是分享你的见解,就可以得30分,每个研修活动最少分享一个见解。还有一个在线测试占15分。 在线测试会有三次机会,如你第一次测试了60分,第二次继续测试,它的答案还在的,你可以把错的改过来。如第二次考了85分,你还有一次机会,做第三次,最后一次则是你的最后成绩。如你觉得第一次考了85分,已经满意了,但也要交三次。如果你考了两次75分,你有事出去了,下次考,你的答案就会不见,所以我建议考得时候一次就把3次都上传了,这样可以确保你的成绩。

我在幼儿教师资格证网络学习的心得

看视频时,同学们会遇到的问题常有:

1、   大标题看完后没有显示绿色完成?不用在意,你知道自己已经完成了,那就继续往下看,下次登录就会显示出你已经完成。

2、   点进一个大标题里面会有多个小视屏,如《幼儿文学的基本理论》里面就有(1)幼儿文学概述(2)幼儿年龄特点(3)幼儿文学特征(4)幼儿文学教学。在左上角显示红色是你没有完成的,显示绿色就代表你已完成一个小视屏,把所有小视屏完成后,你才所完成了一个大标题。

3、   在看视屏时,你看完视频,你可以看一看视屏上面显示的时间,15分钟记录一次时间,这个视屏需要38分钟,你看完就会显示,如:当前视频的学习已经完成!视频完成观看时间:2015-07-07 20:58:18,视频完成登记时长:38分钟。有一个视屏它需要看60分中,但它的视屏只有30分钟。所以需要看两遍视屏。看够时间就会显示已完成。

这就是我在这次网络学习分享给同学们的心得,不知道可不可以帮助到你们,但不懂的还是可以参考一下,希望您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南华教育2015年春季幼师资格证班学员

                                                    邓美宜
2016年1月15日


标签:教师资格证 学习心得 幼儿教师 美女 网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