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服装设计

学服装设计发展前途怎么样?增城新塘服装设计

时间:2015/10/6 17:33:58  作者:南华教育  来源:收集  查看:449  评论:0
内容摘要:服装设计就业前景是容量无限,前途一片光明。作为中国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之一,中国的服装业这几年正经历着由简单的加工仿制向开发创新的巨大转变。服装设计师的功劳不言而喻。也正因为此,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成为各大服装企业争抢的对象,尤其是在现阶段,很多服装企业都感叹设计人才高薪也难求。...

服装设计就业前景是容量无限,前途一片光明。作为中国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之一,中国的服装业这几年正经历着由简单的加工仿制向开发创新的巨大转变。服装设计师的功劳不言而喻。也正因为此,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成为各大服装企业争抢的对象,尤其是在现阶段,很多服装企业都感叹设计人才高薪也难求。
 
目前的环境促使服装设计师供不应求,目前我国有5万多家服装企业,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意识到原创设计对产品生命力的重要性,由此对服装设计师的需求可谓求贤若渴。拥有独特设计理念,深谙市场,能够进行原创设计的服装设计师十分紧缺。因此,服装设计师就业前景可谓是非常可观。有多年经验、了解国际服装市场潮流的设计师也深受欢迎。
 
中国服装业的转型升级最需要的就是要有创新,本质的就是产品创新,而作为产品的创造研发者,设计师正是产品创新的主要领军人,具有创新意识是服装设计师就业的法宝!目前我国有部分设计师抱怨工资低没前景,但我们要了解中国服装设计师人才急缺是事实,中国现有服装设计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不高也是事实。正像做任何一行一样,个人自身能力总是发展前景的最本质决定因素。

迄今为止,中国没有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师,即便是在国内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也寥寥可数。就是说,中国的服装设计行业存在着很大的空白,这也正是为什么说服装设计师前景良好的原因。服装设计设计师是潮流的带领者,也是美的创造者。创造出符合时代脉搏的服装产品,是服装设计师的追求所在。优秀的服装设计师需要做到以下几点:进行市场调研,了解目标顾客;关注流行趋势,把握国际潮流;结合企业的设计理念和自身的创意设计服装;了解服装的制作成本。最重要的是在工作的过程中,要注意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比如继续接受服装设计的专业培训,增强动手能力,培养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审美和艺术鉴赏能力,所设计的服装切合流行元素,剪裁的线条流畅。做到这,服装设计就业,你就是众多企业追捧的对象!服装设计就业前景的客观度可想而知,作为想要成为服装行业一员的你,抓住大好时机,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的,有资质的服装设计师。


标签:新塘学服装设计 新塘服装设计师 服装市场 就业前景 原创设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