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英语培训

新塘英语培训之Lina英语学习经验

时间:2015/9/8 19:45:16  作者:南华教育李老师  来源:南华教育英语培训  查看:453  评论:0
内容摘要:Lina刘玲艳新塘初级班南华教育外语学习时间:5个月Hello!Everyone!MynameisLina.IamfromXinyangHenan!IworkinTaipingyangXintang.Iamverylucky...

Lina 刘玲艳 新塘初级班  南华教育外语学习时间:5个月

新塘英语培训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Lina. I am from Xinyang Henan!I work in Taipingyang Xintang. I am very lucky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my English study with you!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英语现已成为一门必不可少的语言了。现在从幼儿园开始,已在慢慢接触英语,小学就开始普及学习这门语言。自已的孩子都会英语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学好它呢?更何况,自已身边的同事,姐妹,都能正常的跟老外交流,工资也比我们不懂英语的翻了几倍。嘿嘿,我觉得,我更要去学好它了。
我已经有8年左右没有接触英语,说真的,好多单词和句型渐渐已模糊了。所以,学习与巩固很重要。只是学了,课下没有练到、用到,也会荒废掉。
   我是上班族。所以,为了生活,在我心里,工作第一,学习第二。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学习,我想,只要有心想学好它的,就一定会抽得出时间。俗话说,时间就如海绵,就看你愿不愿意去挤。
   在学习英语的路上,我最想感谢Tina and Jane。是Jane鼓励我来学习英语。Tina 指引我如何学习,给我们制造良好的学习气氛。Thank you!
   其实,学习并无捷径,只有肯花时间与功夫,相信大家都会成功的!我每天早上睁开眼的第一件事,是播放手机存的听力,我把它当为音乐来听。在刷牙洗脸的时候,我会想前一天晚上记了什么单词和语法,这些也将在我的大脑里快速走一遍,而且在这个时候记下的东西,印象也最深刻。在上班的路上,也不例外,我也是插着耳机听听力,直到上班时间才停止。吃完中午饭,如果我有时间,我也会巩固半个小时。一般情况,我五点半下班,有的时候需要加一下班。下班后,我就会花2个小时来看单词,练语法,和伙伴们交流、练习口语。这些看似简单的东西,也需要每天都做,你才不会掉队。
   学英语,复习跟预习很重要,如果这两样我们做好了,那么课堂上,就不会感觉在听天书,就会觉得很轻松,甚至可以从中找到乐趣。我很喜欢我们现在的上课气氛,和同学一起练习英语,做一些有关英语的小游戏。这是在别的地方学不到的东西。我坚信,坚持学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Let us study together! Good luck to us!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帮到大家!也预祝自已英语越来越流利!

   好英语,好培训,学英语,到南华。


标签:英语学习 something 英语培训 外语学习 English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