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英语培训

新塘英语中级培训班学员学习经验分享!

时间:2015/7/31 20:06:05  作者:南华教育李老师  来源:南华教育英语培训  查看:378  评论:0
内容摘要:Hi,everyone!MynameisVivi.IlearnEnglishfor3monthsinmiddleclass.It’smygreathonortosha...

Vivi Hu胡业   新塘中级班    南华教育外语学习时间:3个月

新塘英语中级培训班学员学习经验分享!
Hi, everyone! My name is Vivi. I learn English for 3 months in middle class. It’s my great honor to share my experience.
为什么在南华教育学习 英语?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所有课程里面,英语算比较喜欢的科目了。所以对英语有一点基础的。出来工作以后也挂钩的,但是要求不太高。来南华教育一开始的是因为我的工作不怎么忙,有挺多的空余时间的,比方说工作日下班,周六周天都还比较空闲的。所以想着学点东西,丰富一下业余时间。正好那时候我一个同事在南华教育学英语,听她说感觉那里学习还不错,抱着试试的态度走进了南华教育。去年有报了中级班,一开始挺有激情的,但是上了一阵子以后就放弃了,到了今年我又想重操旧业。申请重修中级班,因为这一次我是想真正的学好英语,所以也很快的融入同学中来,感觉同学们很热情,老师也很负责,氛围感觉也变得不同。就想一直这么坚持学习英语。
我的学习目标和方法
因为工作中需要用的英语,以前我只会用邮件和客户沟通,所以想通过在南华教育把英语学习的更好。以后遇到老外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过这几个月的学习,感觉有了蛮多的进步。自己也找了一些方法。
1,先说写作能力,因为老师一直会要求我们写一篇作文,基本作文都是根据课本来定的,所以我会尽可能的按照那一堂课老师讲的内容来写作文,这样不仅可以巩固我们学过的东西,还能提高我们的组织能力。所以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是非常重要的。
2,口语能力方面,我觉得BOBBIE老师的声音很好听,而且说的也很好,所以有时候我会模仿一下,有时候看英语电影或者电视剧,我喜欢的句子我也会模仿念一下,感觉还蛮有效果的。另外,虽然我口语很一般还经常说错,但是我比较敢说,也不怕说错,也不会紧张,抱着说错就说错的态度,总比不敢说好。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自己能很快组织语言,脱口而出。所以不要怕,有啥说啥,别人也不会很在意,听得懂就行!
3,听力方面,我比较喜欢听歌,遇到好听的英文歌我会努力去学会。动力就是去了KTV可以“炫耀”一下。最开始从最简单的学习,先弄懂歌词的意思,然后跟着重复练习,也是一个好方法。如果遇到比较地道的英语段子也可以学着模仿一下,时间久了口语就变得地道一些。
   在南华教育英语学习的进步点。
比方说口语这块,想句子更快一点了,知道怎么组织自己要说的句子。也纠正了我一些说的不正确的点。就是能更快的更清楚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因为上课氛围比较好,老师也是非常的负责,所以学习也是很快乐的。还可以交到朋友。总之南华教育英语培训你值得拥有!!!


标签:英语培训 外语培训 英语口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