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脑维修

新塘电脑维修培训—电脑经常蓝屏和死机不能启动

时间:2015/7/24 20:15:34  作者:南华教育李老师  来源:南华教育电脑培训  查看:129  评论:0
内容摘要:电脑经常出现蓝屏、死机和不能启动的故障。死机越来越频繁。新塘南华电脑培训班教你如何维修!故障分析:我回家后,妈让我给也看看是什么问题。打开机箱,发现主板上积满了灰尘,这才知道是灰尘导致引脚之间短路而频繁死机。主机里有厚厚的灰尘,我便把灰尘清理干净,CPU风扇也清理了。就这...

   电脑经常出现蓝屏、死机和不能启动的故障。死机越来越频繁。新塘南华电脑培训班教你如何维修!

故障分析 : 我回家后,妈让我给也看看是什么问题。打开机箱,发现主板上积满了灰尘,这才知道是灰尘导致引脚之间短路而频繁死机。 主机里有厚厚的灰尘,我便把灰尘清理干净,CPU风扇也清理了。就这样用了几天还算是正常,过了没有多久相同的几个问题又出现。

怀疑有病毒,用各种杀毒软件反复检查都没有发现病毒。会不会是启动时加载的顺序有冲突,就又把所有启动时运行的顺序关闭,但故障依然存在接下来可能是内存有问题,把内存取下后再装上,还是死机。有时候电脑还不能启动,我又反复把内存取上来装上去几次。电脑才启动了,可能是电脑老化了主机和内存兼容不是太好。

注意以下几点:

造成电脑蓝屏和自动重启和开不了机,原因很多。请大家注意电脑的清洁问题,尤其是主板和CPU的清洁,时间长了自然会造成以上的现象。


标签:电脑培训班 杀毒软件 电脑维修 新塘 南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