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会计资讯

会计职场中五大错误的想法

时间:2015/7/6 21:08:45  作者:南华教育李老师  来源:南华教育会计培训  查看:99  评论:0
内容摘要:身在职场难免会遇到各种是是非非,想要混出成绩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自信、不上进、不认真是身为一个职场人的死穴,如果你拥有了这三点特质和以下几个想法,那么你就离失败不远了。  错误想法一:“这事儿根本没辙”  无论这是不是一件棘手的事情或者你不想去碰得工作,这个想法都已经将你列入...


   身在职场难免会遇到各种是是非非,想要混出成绩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自信、不上进、不认真是身为一个职场人的死穴,如果你拥有了这三点特质和以下几个想法,那么你就离失败不远了。

  错误想法一:“这事儿根本没辙”

  无论这是不是一件棘手的事情或者你不想去碰得工作,这个想法都已经将你列入推卸责任的行列内,无论什么事情,有了这样的想法你便会觉得不做也理所应当。久而久之,你就会慢慢失去你的价值所在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没有什么事情是根本解决不了的,只看你愿不愿意为它付出心力,在工作上也是一样。

  错误想法二:“别人会怎么看我”

  虽然你应该尽量与周围的人融洽相处,但也不必为了讨好别人而委屈自己的本性。请拥抱本真自我、向他人展现真我吧。如果别人不喜欢本真的你,那也是他们的问题和损失。所以你更不必为了他们而自卑。

  错误想法三:“等时机适合我就去做”

  世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完美时机”。如果你继续等待完美时机再搬往新城市、跟吧台招待聊两句或开始健身新计划,那你永远也不会采取行动。给自己一点挑战,走出舒适区吧。虽然舒适区让你感到安全,但整天只空想不曾做过的事又有什么意义呢?

  错误想法四:“我不够优秀”

  如果你总认为自己不够优秀、不够漂亮、不够资历、不够聪明或诸如此类,那么,这种自卑思想会从你的言行举止中透露出来。既然你连自己都不相信,那别人为何要相信你呢?多跟积极的人交往吧。多去阅读、多加思考,找出自己的优势,然后自信说出自己对某方面很擅长。别再找借口说自己不能怎样,多找理由暗示自己能够干什么。人们总说“人是不堪一击的”,但这完全荒谬至极。你绝对可以坚强如铁。

  错误想法五:“我还是挑容易的事做吧”

  你对那件事怕得要死?问题在于,那件事恰恰是你需要去做的。你以为公司愿意聘用只会做任何人都能完成的简单事情的员工吗?当然不可能。不论是为了在职场上更好地推销自己,还是为了保持身体健康,你都得面对这样的事实:有时你不得不做自己讨厌的事情。静下心来认真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吧,因为不管喜不喜欢,这可能正是你亟需解决的问题。

 


标签:会计 价值 会计培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