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员心声

我终于考上日语N1了!

时间:2015/3/4 15:02:47  作者:南华教育秦老师  来源:南华教育外语培训学校  查看:347  评论:0
内容摘要:香植钿学员凭借自己惊人的毅力和老师的细心指导,顺利通过了2014年12月的日语N1能力考试。作为其中的指导老师之一,非常欣慰,也非常钦佩也由衷的希望更多的学员能不忘自己学习日语的初衷,一如既往的努力坚持学习下去。香植钿同学也把自己的学习历程和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激励和鼓舞到更多...

     老师寄语:香植钿学员凭借自己惊人的毅力和老师的细心指导,顺利通过了2014年12月的日语N1能力考试。作为其中的指导老师之一,非常欣慰,也非常钦佩也由衷的希望更多的学员能不忘自己学习日语的初衷,一如既往的努力坚持学习下去。香植钿同学也把自己的学习历程和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激励和鼓舞到更多的学员。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吧。


     不知不觉,已经在南华的日语班上了半年的课了。 
     一节课上的寿司课。那节课大家带了不同材料去教室里,做了很好吃的寿司。当时很开心, 觉得学日语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我终于考上日语N1了!   

 


      但是,真正学起日语来的的时候,却觉得不是那么容易。
      想起刚开始跟着大家一起上课的时候,那时候我虽然有一点日语基础,但是上起课来仍然有很多不适应。 
      例如汉字写的不对,很多片假名不会写,动词的变形不熟悉,发音的方法不够准确等。但是经过王老师,
      龚老师还有同班同学的悉心指导,我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刚开始插班的时候,前面的很多节课的内容都没有上过,想借同学的旧教材看一下比较。那时李桑很爽

     快地借给我了,还很认真的教我作业应该怎么写。

我终于考上日语N1了!

 

      我想就是因为有了老师的指导和同学的帮助,我才会进步的比较快吧。       
      由于那时候我报了日语等级的考试,所以在跟着班一起学习之外,我还会另外做一些练习题。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累,工作都做不完,还要挤出时间来学日语。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宋桑他们也是经常一下班就赶过来上课,工作服都来不及换。看到大家都很努力学习的样子,我又坚持下来了。

     后来很幸运,考试通过了,我也很开心。但是我真的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可以通过在南华的学习得到进步。

     每天坚持学习,不轻易放弃。我想这就是学习日语最好的方法吧。 

我终于考上日语N1了! 我终于考上日语N1了!

 

 

香 植钿  Xiang Zhidian
                                                                            
 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技术二部 完成车研究科

                                     


标签:日语学习 学习日语 学日语 寿司 南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增城区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南华教育是经增城市教育局(教民144018370000341号)、民政局(增民证字第010167号)审核批准注册为增城市南华自学考试辅导培训中心。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群贤路216号 报名咨询电话020-82697936 020-82691336

非经营性网站 网络备案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W3C CSS验证完美通过 文明网
    粤ICP备18087140号-3